阿红

别抱怨

且行且珍惜

各自安好 是否晴天 已经不重要了

青青子矜:


  1. 其实,真正对你好的人,你都会觉得他是傻傻的;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让你觉得他很精明,让你琢磨不透,也许,只是因为他不是真的爱你。


  2. 我发现女人很在意自己在男人眼里是什么样,而男人是在意自己在世界眼里什么样。因为这点区别,男人总在搏杀世界,女人总在搏杀女人。----六六


  3. 最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,真正决心放弃了,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。


  4. 既是注定要分开,那么天涯的你我,各自安好,是否晴天,都已不重要。


  5. 后来,我终于能接受我们不会在一起这个事实。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,继承那些,你拥有的让我着迷的品质,好好生活下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69)